close
今天中午姐騎車載我去火車站,然後他坐火車回台南
而我騎回大社。
 
回到大社大概一點半,沒去上課。
我把房間重新打理了一遍,變的很乾淨。
 
到傍晚,室友回來了,他們說要去北區聚會,
我也就跟著一起去了。
地點在楠梓的九分滿,總共又11個人去。
我跟惠君冒充北區人,呵~!!
 
大家吃完飯後,一起聊天、拍照,自我介紹。
大一的有三個,一個女的、兩個男的。
我們聊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大地震,嚇死我們大家了,
一次就算了,還來第二次耶,而且搖的更利害,
聽說有6點多,震央在恆春。
最後我們大家就趕快跑到外面,打電話回家報平安,
很多人也都跑到外面去,大家電話都打不通,一直狂撥。
 
大概好一會兒,
小草,小豬,賴打就先返去了。
而我們其他人就一起去名家美,
之後逛玩,要去牽車的時候,我們都下了一跳,
因為有一個學弟的車好帥氣喔!是150的重型打擋車
我們大家都搶著要做那台拍照。
 
最後要回去了,
我們順路經過一家運動用品店,就進去逛了,
惠君要買禮物送她男友,
我們在裡面晃了一下,後來惠君決定買一件球衣跟T-shirt
我們跟店員盧好久,盧到都超過打烊時間了,大概11點多了,
他還是不肯讓我們殺到想要的價碼1600,
不過後來他還是屈服了,願意給惠君以1650的價錢買那兩件。
 
我也相中了一件,可是好貴喔
不過我快領錢了,Vi 說隨時可以去找他領薪水。
到時候就有摳摳可以買了。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